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 告

  证券代码:601717        证券简称:郑煤机        公告编号:临2023-001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3,600,300股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3年1月12日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成就,公司已于2023年1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现将本次行权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2022年12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和期权数量并注销部分期权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经审议,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涉及的公司业绩指标及激励对象个人考核指标等行权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按照《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为符合条件的292名激励对象办理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相关事宜,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4,491,300份。关联董事对前述议案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激励对象行权的股份数量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共计3,600,300份,激励对象行权情况如下:

  ■

  注:根据《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1),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满足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292名,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共计4,491,300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规定,由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中的公司6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一次减持时间至今不满六个月,本次行权不包含6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将根据政策规定的行权窗口期,为6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另行安排办理行权手续。

  (二)本次行权股票来源情况

  本次行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三)行权人数

  本次行权的激励对象人数为286人。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2023年1月12日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3,600,300股

  (三)本次行权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未有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参与本次行权。

  (四)本次行权导致的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本次股份变动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一)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2年12月29日出具了《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22]第ZB11663号),经审验,公司已收到286名激励对象缴纳的出资款人民币18,541,905.03元,其中计入股本3,600,300.00元,扣除本次股票发行另行支付的审计验资费金额28,301.89元(不含税),其余14,913,303.14元计入资本公积。

  截至2022年12月29日止,公司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782,245,970.00元,累计股本为人民币1,782,245,970.00元。

  (二)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已于2022年1月5日在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行权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并于2023年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募集资金总额为18,541,905.03元,将在扣除本次行权支付的中介费用后,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六、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1,961,599.35元,基本每股收益为1.125元;本次行权后,以行权后总股本1,782,245,970股为基数计算,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基本每股收益有所摊薄,但影响不大。本次行权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6日

  证券代码:601717        证券简称:郑煤机        公告编号:临2023-002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结构

  发生变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2年12月31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结构拟发生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2),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南省国资委”)拟将其持有的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装备投资集团”)100%股权作价出资至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河南资本运营集团将持有河南装备投资集团100%股权。

  近日,公司接到河南装备投资集团通知,河南省国资委将其持有的河南装备投资集团100%股权作价出资至河南资本运营集团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河南装备投资集团已取得了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其100%股权已由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持有。

  本次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