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26 证券简称:洁特生物 公告编号:2023-003
转债代码:118010 转债简称:洁特转债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超1%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股东广州海汇财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汇财富”)持有公司股份14,672,409股,占公司总股本10.48%,股东李明智持有公司股份491,334股,占公司总股本0.35%,李明智为海汇财富的普通合伙人、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此海汇财富与李明智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163,743股,占公司总股本10.83%。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2年6月18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因股东自身资金需求,海汇财富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7,67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5.48%;李明智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91,334股,占公司总股本0.35%。海汇财富和李明智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8,163,834股,占公司总股本5.83%(前述已公告的持股比例数据为公司于2022年7月11日完成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前的数据)。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届满,海汇财富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明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2,405,280股,占公司总股本1.71%;由于公司于2022年7月11日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海汇财富持有公司股份被动稀释0.03%。本次减持实施结束后,海汇财富、李明智合计有公司股份比例降至9.09%。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注:上述持股比例数据为公司于2022年7月11日完成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前的数据。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减持超1%,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由于公司于2022年7月11日完成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海汇财富持有公司股份在本次减持时间区间被动稀释0.03%。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