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2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股份性质变更暨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2年12月20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川仪股份”)披露了《川仪股份关于向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以2022年12月19日为授予日,向符合授予条件的559名激励对象授予391.25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10.66元/股。2023年1月6日,公司披露了《川仪股份关于完成股份性质变更暨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1),对激励对象缴款验资及股份性质变更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确定授予日后的资金缴纳过程中,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有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公司拟授予其的0.75万股限制性股票,故公司本次实际向558名激励对象合计授予390.50万股限制性股票。现将最新的进展情况及相关说明介绍如下:

  一、进展情况

  2023年1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上述股份性质的变更。

  二、相关说明

  在2023年1月6日披露的公告中,本次股份性质变动前后数据显示不全,完整的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单位:股

  ■

  目前,公司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本次激励计划所涉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登记过户手续,并将在办理完成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