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3 证券简称:南方精工 公告编号:2022-052
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精工”或“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在公司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民主表决,一致同意选举杜丽芳女士(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杜丽芳女士将与公司于2022年12月19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本次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日起算,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就任前,仍由原职工代表监事履行相应职责。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

  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杜丽芳女士:女,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信贷审核员、常州龙腾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员,现任公司人事行政部人事主管。

  杜丽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其他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杜丽芳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监事的其他情形。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杜丽芳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