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63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2月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沙咀路8号绿景红树湾壹号A座16层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董事长陈立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其他高管列席。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不适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吴瑶、周雨翔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64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参股公司深圳市万禾天诺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禾天诺”)提供关联担保。万禾天诺为开发建设深圳福田区梅林智能制造项目(B405-0266),需贷款6亿元,万禾天诺采用主担保为信用,附加万禾天诺股东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按股权比例进行股权质押、连带责任保证及所持本项目土地使用权的抵押担保(项目建成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时解除土地使用权抵押,并在办妥不动产权证书后30个工作日内追加房产抵押),根据持股比例,公司提供担保的金额为12,000万元,担保期限15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7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113)。以上事项已经公司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质押合同的主要内容

  《质押合同》的具体内容如下:

  1、 质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罗湖支行

  出质人: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担保的主债权:工行深圳罗湖支行与万禾天诺签订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

  3、担保的主债权金额:人民币12,000万元整;

  4、质押担保范围:主债权本金(包括贵金属租赁债权本金及其按贵金属租赁合同的约定折算而成的人民币金额)、利息、贵金属租赁费、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贵金属租赁重量溢短费、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因贵金属价格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贵金属租赁合同出租人根据主合同约定行使相应权利所产生的交易费等费用以及实现质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拍卖费、变卖费等);

  5、质物:公司持有深圳市万禾天诺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20%股权。

  二、股权质押的进展

  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股权出资设立登记通知书》,公司将持有的万禾天诺20%股权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罗湖支行。

  特此公告。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