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9、200029 证券简称:深深房A、深深房B
(公告编号:2022-046)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的公告

  控股股东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2年12月9日,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出具的《关于减持深深房股份达1%的告知函》,获悉其于2022年9月3日至12月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的股份比例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股份比例达1%的具体情况

  ■

  ■

  ■

  ■

  二、其他情况说明

  (一)深投控的一致行动人为深圳市国有股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4,288,4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5%。本次减持计划由深投控单独实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深投控仍持有公司股份568,028,6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15%。

  (二)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本次减持与深投控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深投控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预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内,其将根据市场环境、公司股价情况、自身资金安排等情形决定是否继续实施股份减持计划。股份减持计划后续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深投控出具的《关于减持深深房股份达1%的告知函》。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