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2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2月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港下公司一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顾萃主持,经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 方式表决通过了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 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4、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律师:蒋成先生、赵小雷先生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股票代码:601500         股票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3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提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加董事7 名。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顾萃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顾萃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1、推选王竹倩女士、成荣光先生、杨海涛先生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推举成荣光先生为召集人;

  2、推选顾萃先生、龚新度先生、窦红静女士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推举顾萃先生为召集人;

  3、推选程金元先生、成荣光先生、杨海涛先生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推举杨海涛先生为召集人;

  4、推选顾萃先生、窦红静女士、成荣光先生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举窦红静女士为召集人。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程金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聘任顾亚红女士、张高荣先生、冯蜢蛟先生、陈志军先生、包栋校先生、刘建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蒋洁华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卞亚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费亚楠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 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4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提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主席王晓军先生主持本次监事会会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晓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 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5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暨聘任

  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召开了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同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以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六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第六届董事会成员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分别为顾萃先生、龚新度先生、王竹倩女士、程金元先生、窦红静女士、成荣光先生、杨海涛先生;其中,顾萃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程金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窦红静女士、成荣光先生、杨海涛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二)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1、审计委员会:成荣光先生、王竹倩女士、杨海涛先生,其中成荣光先生担任召集人;

  2、战略委员会:顾萃先生、龚新度先生、窦红静女士,其中顾萃先生担任召集人;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程金元先生、成荣光先生、杨海涛先生,其中杨海涛先生担任召集人;

  4、提名委员会:顾萃先生、窦红静女士、成荣光先生,其中窦红静女士担任召集人。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9)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二、第六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非职工代表监事:王晓军先生(监事会主席)、陈千里先生

  2、职工代表监事:刘梦杰先生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9;2022-098)。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三、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一)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总经理:程金元先生

  2、副总经理:顾亚红女士、张高荣先生、冯蜢蛟先生、陈志军先生、包栋校先生、刘建龙先生

  3、财务总监:蒋洁华女士

  4、董事会秘书:卞亚波先生

  5、证券事务代表:费亚楠女士

  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卞亚波先生、费亚楠女士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中卞亚波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并无异议审核通过。

  (二)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1、电话:0510-66866165

  2、传真:0510-66866165

  3、电子邮箱:jstongyong@ty-tyre.com

  4、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港下

  四、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邓雅俐女士、许春亮先生、张磊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张西龙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监事。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顾友章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3、公司副总经理陶国忠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附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程金元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红豆集团东方制衣公司企管科副科长,无锡红豆轻合金车轮有限公司经理,红豆集团东方制衣公司销售经理、夹克衫厂厂长,公司橡胶内销事业部部长、斜交胎厂厂长、全钢营销总监、营销部部长、全钢营销副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无锡千里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无锡通运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通用橡胶(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千里马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无锡千里马轮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2、顾亚红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7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红豆集团漂染二车间主任,红豆集团进出口总公司主办会计,红豆集团无锡华夏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会计,公司主办会计、财务部长、外贸事业部部长、董事,公司副总经理、联席总经理、全钢胎内销事业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无锡千里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红豆运动装有限公司董事,通用橡胶(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3、张高荣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4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红豆集团东方制衣公司主办会计,红豆集团无锡太湖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通用股份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通用橡胶(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

  4、冯蜢蛟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5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红豆集团无锡东方童装有限公司经理,红豆集团东方制衣公司经理室经理,公司品牌部总监、外贸事业部总经理、全钢第四事业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外贸事业部部长,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

  5、陈志军先生:中国国籍,1976年9月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赤兔马摩托车厂销售科长,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赤兔马事业部部长、华北销售事业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通用橡胶(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

  6、包栋校先生:中国国籍,1970年1月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红豆集团太湖制衣公司内衣厂科长、副厂长,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通运事业部部长、西南销售事业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7、刘建龙先生:中国国籍,1977年9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办公室经理、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战略发展部部长,无锡红豆置业镇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南京红豆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红豆集团童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骐马事业部部长、半钢胎销售事业部部长、华中销售事业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8、蒋洁华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9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历任公司橡胶内销事业部主办会计,全钢事业部销售主办会计,赤兔马事业部主办会计,财务运营中心主任、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9、卞亚波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4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本公司工艺员、实验室主任、检测中心主任,质量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战略管理部部长,通用橡胶(安徽)有限公司董事,红豆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

  10、费亚楠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3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本公司办公室专员、证券事务专员。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