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00 证券简称:宁水集团 公告编号:2022-068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持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张世豪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233,6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0%;王宗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307,7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3%;徐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48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5%;王开拓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481,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7%;张琳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256,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张蕾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879,8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王菟莹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上述减持主体为一致行动人。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披露《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公司控股股东张世豪、王宗辉、徐云、王开拓、张琳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张蕾、王菟莹因个人资金需求及资产规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194,520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2022年12月1日,公司收到张世豪先生、王宗辉先生、徐云先生、王开拓先生、张琳女士、张蕾女士送达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暨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世豪先生累计减持股份4,120,000股,王宗辉先生累计减持股份2,204,000股,徐云先生累计减持股份1,334,200股,王开拓先生累计减持股份780,000股,张琳女士累计减持股份514,000股,张蕾女士累计减持股份421,400股,王菟莹女士未减持所持股份。上述股东基于对目前二级市场形势及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自身安排决定提前终止其减持计划,其未减持部分不再减持。

  ●公司控股股东张世豪、王宗辉、徐云、王开拓、赵绍满、张琳及其一致行动人张蕾、王菟莹、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蓝墨私享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48.59%减少至46.01%。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注:合计持股比例实际为48.59%,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

  注: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公司控股股东与由张世豪先生的女儿张琳女士、张蕾女士100%持有的“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蓝墨私享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蓝墨7号”)在原有《一致行动协议》的基础上签署补充协议,增加蓝墨7号为一致行动人;张世豪先生将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蓝墨7号转让股份合计不超过4,120,042股(含本数),该事项属于公司一致行动人成员或构成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张世豪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蓝墨7号减持4,120,000股,为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转让。截至公告披露日,蓝墨7号持有公司股份4,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张世豪先生、王宗辉先生、徐云先生、王开拓先生、张琳女士、张蕾女士和王菟莹女士基于对目前二级市场形势及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自身安排决定提前终止其减持计划,其未减持部分不再减持。

  特此公告。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