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2-063
转债代码:113606 转债简称:荣泰转债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荣泰健康”)持股5%以上股东林珏履行此前披露的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林珏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7.14%减少至5.14%。上海呈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呈瑞荣鑫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呈瑞荣鑫”,系林珏女士通过自有资金认购的、其作为唯一份额持有人和受益人的私募基金产品)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0.00%上升至2.00%。该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及持股比例均不发生改变。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林珏发来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

  ■

  ■

  (二) 一致行动人

  ■

  ■

  备注: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2年1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修订稿)》(公告编号:2022-060),本次权益变动系履行前述内部转让股份计划。该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77,20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14%,持股总数及持股比例均不发生改变。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

  备注:

  1.表中凯恩新动能是指凯恩(苏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的凯恩新动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2.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一致行动人内部转让股份,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亦不触及要约回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林珏女士因家庭资产规划管理需要,增加一致行动人呈瑞荣鑫,林珏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呈瑞荣鑫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2,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