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3          证券简称:申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在浙江省诸暨市建工东路1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建南主持,公司监事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申科滑动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土地及房屋作为抵押向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特此公告。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633         证券简称:申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5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为满足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申科滑动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科科技”)拟以自有土地及房屋作为抵押向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开立国内信用证等,授信期限一年,最终授信额度、利率、期限、担保方式、授信形式等以合同约定为准。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本次抵押资产具体明细如下:

  ■

  公司董事会授权申科科技管理层办理申请授信、资产抵押等事宜,申科科技将根据自身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具体融资金额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