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2-052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5日通过电话及书面等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浩亮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及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应对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经广泛征询意见及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林浩亮先生、林若文女士、汤典勤先生、林国栋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不存在任期超过六年的情形,独立董事候选人详细信息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 进行公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再行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53号)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公告》(2022-054号),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有关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 7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22-057号),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2-053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于 2022年12月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 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基于公司董事会本次换届的计划安排,为保证董事会换届顺利进行,公司现按照相关法定程序进行换届选举。

  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将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经广泛征询意见及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林浩亮先生、林若文女士、汤典勤先生、林国栋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简历请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董事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认为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非独立董事或独立董事的情形。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同日发布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上述董事候选人当选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独立董事候选人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还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投票表决。临时股东大会将以累积投票制分别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公示。

  二、其他说明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各位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林浩亮,男,中国国籍,汉族,1959年4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汕头检验检测学会理事。

  林浩亮先生是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持有公司股份103,708,550.00股,占总股本的29.29%,林浩亮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林若文女士为夫妻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林浩亮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林浩亮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林若文,女,中国国籍,汉族,1959年8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设计师,广东省民营企业协会理事、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中国服装协会第三届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任汕头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曾获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优秀女企业家”、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广东省“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林若文女士是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持有公司股份91,887,098.00股,占总股本的25.95%;林若文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林浩亮先生为夫妻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林若文女士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林若文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汤典勤先生,中国国籍,汉族,1968年12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6年参加工作,历任中国银行广东省汕头分行澄海支行副行长(主持)、中国银行广东省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行长、中国银行广东省汕头分行办公室主任、中国银行广东省汕头分行风险管理部主任、中国银行广东省汕头分行公司业务部主任,中国银行广东省汕头分行副行长,中国银行广东省顺德分行行长;2017年4月加入金发拉比,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汕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会长、汕头市工商联(第十六届)副主席。

  汤典勤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汤典勤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汤典勤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林国栋,男,中国国籍,汉族,1986年2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2010年10月起加入金发拉比,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林国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浩亮先生、林若文女士存在关联关系,系上述关联人的子女。除此之外,林国栋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林国栋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林国栋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

  1、姚明安,男,1964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学教授。1990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获得经济学(会计学)硕士学位;1990年7月至今任教于汕头大学商学院,现任汕头大学会计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4至2001年,先后任汕头市汕大会计师事务所及深圳市同人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2008年5月至2014年5月任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12月至2016年12月任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12月至2016年8月任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6月至2017年6月任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2年5月至至2018年8月任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6月至2018年8月任广东金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4月至2020年5月任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月至2022年3月任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目前任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伟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姚明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姚明安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姚明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姚明安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2、蔡飙,1968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学系,本科学历,律师资格。曾任职于汕头海洋(集团)公司、汕头海洋投资有限公司、香港SOE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鸿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广东岭海律师事务所,国信信扬(汕头)律师事务所、汕头市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服务中心、汕头市依明投资有限公司等;2011年12月—2016年12月和2019年12月至今任金发拉比独立董事。现任广东岭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汕头市人民政府法律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汕头仲裁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及仲裁员、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副会长、汕头市蔡儒合泰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监事等。

  蔡飙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蔡飙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蔡飙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蔡飙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3、纪传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1月出生,1993年毕业于汕头大学,英语本科专业,暨南大学EMBA硕士,国际注册企业管理咨询师。曾任汕头经济特区龙宝贸易发展总公司出口部经理,汕头英盛有限公司监事,广州日报赢周刊内容制作顾问,深圳市英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汕头市英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深圳市英盛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纪传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纪传盛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纪传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纪传盛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2-054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综合考虑独立董事为公司规范运作、内部体系建设和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结合公司目前经营规模、实际状况,并参照同地区、同行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并提议,拟将公司独立董事津贴从当前每人6万元/年(税前)调整为每人8万元/年(税前)。上述调整后的独立董事津贴标准从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职之日起施行,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均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

  本次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市场水平和国家法规政策,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2-055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4日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国海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出席会议的监事讨论及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一致同意上述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56号)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独立董事津贴与公司所在当地的独立董事津贴综合水平情况相符,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一致同意上述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2-056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将于 2022年12月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基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工作计划安排,公司现按照相关法定程序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

  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两人,职工代表监事一人。公司监事会现提名苏煜灿先生和冼宇虹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非职工代表监事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况。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各位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苏煜灿:男,汉族,199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中级会计职称。2016-2018年任职于潮宏基集团旗下梵迪珠宝有限公司财务部,2018年入职本公司,担任证券投资专员,2022年4月至今任证券事务代表。

  苏煜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苏煜灿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苏煜灿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冼宇虹,女,汉族,198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2000年毕业于广东省外语师范学校,2001年2月加入公司,曾任采购部经理,现任公司采购中心总监、非职工代表监事。

  冼宇虹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冼宇虹女士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通过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冼宇虹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2-057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本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 14:00 召开公司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就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2022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2年12月16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深交所交易系统: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 9:15-9:25, 9:30-11:30,下午 13:00-15:00。

  互联网投票系统: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 9:15 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2年12月1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济南路107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会议审议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审议事项合法、有效。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2月1日发布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二)本次会议审议和表决的议案如下:

  1、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林浩亮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1.1.2、选举林若文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1.1.3、选举汤典勤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1.1.4、选举林国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1.2、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1、选举姚明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2、选举蔡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3、选举纪传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审议《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2.1、选举苏煜灿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冼宇虹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审议《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上述第1至第2项议案均采取累积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即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及非职工代表监事应分开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进行表决。

  (三)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均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相关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进行单独计票并披露。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出席人员应当携带上述文件的原件参加股东大会;

  (2)个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应持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出席人员应当携带上述文件的原件参加股东大会;

  2、登记时间: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9:00-17:00

  3、登记地点: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四楼证券部

  4、受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授权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5、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平安  苏煜灿

  (2)电话:0754-82516061

  (3)传真:0754-82526662

  (4)邮箱:xuepa@stjinfa.com、suyc@stjinfa.com

  6、会议费用: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通知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2762,投票简称为“拉比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应选人数为4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4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 选举独立董事(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 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在2 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12月16日(周五)上午 9:15-9:25, 9:30-11:30,下午 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周五)上午 9:15 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委托人) 现持有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发拉比”)股份 股。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金发拉比召开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权限代为行使表决权:

  ■

  注:

  1、股东请在选项中打“√”,明确每一审议事项的具体指示;

  2、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无效;

  3、若委托人未对审议事项作具体指示的,则视为股东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投票表决,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为本人/本单位承担;

  4、授权委托书用剪报或复印件均有效。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须加盖法人公章):

  委托人(法人代表)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号:

  委托人持股数额: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委托有效期:年月日

  附件三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附注:

  1、请用正楷字填写上述信息(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相同)。

  2、已填妥及签署的参会股东登记表,应于2022年12月15日之前送达、邮寄或传真方式到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3、上述参会股东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