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2-145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北大青鸟环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青鸟环宇”)的通知,获悉北大青鸟环宇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1、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北大青鸟环宇所持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2-146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青鸟消防”)已于 2022年11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140,000万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及不超过 30,000 万元(含本数)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计划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商业银行投资产品。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34)。

  一、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赎回下述到期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未到期余额为130,800万元,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未到期余额为21,000万元。上述未到期余额均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批对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范围。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情况(含本公告所述购买产品情况),具体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