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2-064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6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经全体董事同意,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谢建勇先生主持,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第一项、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投资建设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的议案》;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销售规模逐年扩大,对公司自主产能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保证生产经营稳定,合理布局公司各类产品产能分布,并为后续新增产品类别的规模化生产做好准备,公司计划投资建设高端家具产业园项目。

  为此,2022年7月20日,公司(乙方)与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甲方)签署《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确认了上述已签署的合作协议。

  经公司深入研究,投资建设上述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20.58亿元,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总工期为72个月,其中建设期45个月,预计将实现年均销售收入50.16亿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自筹资金。

  为确保上述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现提议授权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投资后续所有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本投资事项的相关协议,办理该项目各期涉及的备案、环评审批、建设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筹建和审批工作,负责各期相关土地的竞拍(具体土地面积将以政府土地招拍挂公告信息为准),根据各期需要办理子公司或分公司的注册设立相关工商登记程序及后续该项目各期运营涉及的其他相关事宜。

  《关于投资建设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的公告》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此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第二项、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决定于2022年12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8日。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2-065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五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6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经全体监事同意,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杨思嘉女士主持,经参加会议监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第一项、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投资建设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成员一致认为: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上述议案符合《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规定,相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于投资建设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的公告》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2-066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投资概述

  2022年7月20日,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协议已成立,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上述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号)。

  公司2022年11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审议投资建设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的议案》,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销售规模逐年扩大,对公司自主产能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保证生产经营稳定,合理布局公司各类产品产能分布,并为后续新增产品类别的规模化生产做好准备,公司计划投资建设高端家具产业园项目。

  本次董事会已审议并确认上述已签署的《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经公司深入研究,投资建设上述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20.58亿元,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项目总工期为72个月,其中建设期45个月,预计将实现年均销售收入50.16亿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自筹资金。

  为确保上述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会议提议授权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投资后续所有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本投资事项的相关协议,办理该项目各期涉及的备案、环评审批、建设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筹建和审批工作,负责各期相关土地的竞拍(具体土地面积将以政府土地招拍挂公告信息为准),根据各期需要办理子公司或分公司的注册设立相关工商登记程序及后续该项目各期运营涉及的其他相关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上述投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提高自主产能,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的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保障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合理布局公司各类产品产能分布,减少零星外租生产场地,并为后续新增产品类别的规模化生产做好准备,有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达产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及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但由于项目的建设尚需一定的时间周期,同时考虑到项目建成后的达产、市场开拓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短期内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构成实质的影响。

  三、 风险提示

  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2、 本次项目用地需按照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及正常规定的用地程序办理,通过招标、拍卖或挂牌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能否竞得、土地使用权的最终成交价格及取得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3、 本次投资项目自建设至达产周期较长,且为分期建设,项目后续实施尚需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办理项目备案、环评审批、建设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前置审批工作,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备案等实施条件因素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变更、延期、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4、 本次投资总额较大,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投资、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融资渠道、利率水平等发生变化,将使得公司承担一定的资金风险。

  5、 本次项目投入运营后的经营业绩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不确定性,存在不达预期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2-067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 召集人: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 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下午14:50

  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临海市前江南路1号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4、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方式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 参加会议的方式: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投票等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 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8日

  7、 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2022年12月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自然人股东应本人亲自出席股东大会,本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见附件3)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等;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名称及编码表:

  ■

  注:本次会议审议的事项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六届七次董事会、六届五次监事会审议通过,详细内容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 会议登记事项

  1、 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书面信函、邮件或传真办理登记,须在2022年12月12日15:30之前送达或传真至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股东参会登记表式样见附件2)。

  2、 登记时间:2022年12月12日(9:00—11:30、13:00—15:30)

  3、 登记地点:浙江省临海市前江南路1号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四、 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五、 其他事项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洪阳、朱慧

  电话:0576-85956868

  邮箱:yotrioir@yotrio.com

  传真:0576-85956299

  联系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前江南路1号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邮编:317004

  2、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六、 备查文件

  1、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通知。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投票代码:362489,投票简称:永强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1)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 本次股东大会不设置总议案。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12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股东参会登记表

  ■

  附件3: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公司(委托人名称:             , 股东账户号码:                ),持有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证券代码:002489)            股,现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依照下列指示对股东大会所列提案进行投票。如无指示,则由代理人自行决定投票。

  注:请在各项提案对应的投票意见栏内划“√”,多选或未选均按“弃权”计算。

  ■

  注:本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照上述内容重新打印均有效。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为自本次授权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会议结束之日止。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