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公告编号:临2022-054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Kunwu Jiuding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关于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竞拍情况概述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参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JC101-D02地块(地块编号DAAJ2022061)的竞拍,土地面积24.251亩,土地位置为东湖区证券路以东、起凤路以南、紫金路以西、龙沙路以北。最终公司以总价人民币24,178.247万元竞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续将根据南昌市地产交易中心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确认,通过审核后,与南昌市地产交易中心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在约定时间内与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土地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DAAJ2022061

  2、地块名称:东湖区证券路以东、起凤路以南、紫金路以西、龙沙路以北(JC101-D02地块)

  3、地块位置:东湖区证券路以东、起凤路以南、紫金路以西、龙沙路以北(JC101-D02地块)(宗地代码:360102003002GB00354)

  4、地块面积:24.251亩

  5、土地用途:二类城镇住宅用地

  6、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

  7、1.0<容积率≤2.3

  8、建筑密度≤25%

  9、绿地率≥30%

  公司将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的JC101-D02地块紧邻公司正在开发的“紫金城”项目,后续该地块将与公司现有的“紫金城”五期地块统筹开发建设,竞得该地块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区域影响力,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有利于给股东带来更多回报。

  四、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尚未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如竞得人竞买资格未达到出让文件规定的,出让人有权取消其竞得资格。

  2、鉴于未来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项目存在不确定因素,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