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7    证券简称:高争民爆    公告编号:2022-049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证券”)《关于更换高争民爆IPO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财信证券原指派冯海轩先生、肖维平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因原IPO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冯海轩先生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财信证券委派黄崇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接替冯海轩先生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与义务。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之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肖维平先生和黄崇春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本次变更不影响财信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董事会对冯海轩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黄崇春简历

  黄崇春,硕士研究生,财信证券股权融资部董事、保荐代表人。曾先后供职于湘财证券、华欧国际证券、广州证券。主持或参与了新五丰、岳阳纸业、南岭民爆等多家企业的改制辅导、新股发行上市工作和华天酒店、北方创业等上市公司再融资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