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FZX-0501-6007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城建发展      公告编号:2022-56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FZX-0501-6007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10月18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朝阳区平房乡PF-44、45地块、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FZX-0501-6007三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及后续竞买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参加上述3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及后续竞买活动。

  由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及《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公司暂缓披露了上述事项。

  2022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京土储挂函(通)[2022]069号),公司以166,900万元的价格竞得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及永顺村南部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FZX-0501-6007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项目位于东五环外朝阳、通州交界处,总用地规模2.48公顷,地上建筑规模4.97万平方米。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