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2—081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变更名称、住址、经营范围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德福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根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规范性要求,对名称、住址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现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变更内容

  ■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

  1、名称:深圳全新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42784431Y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陈昊阳

  5、住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都社区梅康路8号理想时代大厦6A

  6、成立日期:2015年6月12日

  7、一般经营项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