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22-066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深圳市山木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收购基本情况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06月召开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山木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日,公司与转让方深圳市壹海征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创东方安盈投资企业 (有限合伙)、王小兰、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管家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吴学东、徐美琴共七名股东就前述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爱施德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施德新能源”)以7,650万元人民币现金完成收购深圳市山木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木新能源”)51%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22年11月0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购深圳市山木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5)。

  二、进展情况

  近日,山木新能源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营业执照。其董事会和监事会已选举出新的成员,完成了改组。通过调整山木新能源治理结构,将充分发挥董事会、监事会职能,确保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山木新能源已成为爱施德新能源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并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管理、品牌、企业文化优势赋能山木新能源的发展,并借助国内外强大的渠道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共同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