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97
债券代码: 113657 债券简称:再22转债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符合解锁条件的股票完成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再升科技”)于近日完成再升科技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持股计划”)符合解锁条件的股票非交易过户,本次非交易过户涉及5名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1,574,094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2021年8月2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披露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67)、《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68)。

  2021年9月13日,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披露了《再升科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78)。

  2021年11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1,124,353股已于2021年11月22日以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过户至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6.98元/股。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披露了《再升科技关于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90)。因公司实施2021年度权益分配方案,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账户实际持有公司股份1,574,094股。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的情况

  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期届满后,由管理委员会向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提出申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按持有人所持份额的比例,将标的股票过户至持有人个人账户,由个人自行处置。如受法律法规限制无法过户至个人账户的,由管理委员会统一变现该部分资产,并按持有人所持份额的比例,分配给持有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将对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2021年度的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根据综合考评的结果,确定持有人在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结束后实际获得其份额所对应权益的比例,具体考核标准如下:

  ■

  持有人当年实际可解锁的权益份额=个人当年计划解锁的权益份额×个人层面解锁比例。

  如参与对象个人绩效未达到考核期目标值的,由管理委员会对参与对象该考核期对应批次的持股计划份额以授予价格进行收回,对应批次的标的股票在锁定期届满后出售所获得的资金归属于公司。

  本员工持股计划及定向计划所取得标的股票,因上市公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等情形所衍生取得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股份锁定安排;但因持有公司股份而获得的现金分红不受前述锁定期限制。

  鉴于持有人综合考评结果均为A,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符合解锁条件的股票数量为1,574,094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已登记完成,涉及5名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1,574,094股。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