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22-093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电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混改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5日、2022年11月1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中电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混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电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云公司”)按照“科改示范行动”政策,引入由核心团队和骨干人才组成的员工持股平台、中电信创控股(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电信创”)及外部战略投资人,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以下简称“本次混改”)。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子公司中电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混改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22-078)。

  本次混改拟引入资金不超过20亿元,其中员工持股平台及中电信创分别增资不超过8亿元、外部战略投资人增资不超过4亿元,公司作为原股东,放弃参与本次增资。外部战略投资人的引入将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进行,中电信创及员工持股平台将根据外部战略投资人摘牌价格增资。

  二、交易进展情况

  1、征集外部战略投资者进展

  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中国电子云公司增资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的预挂牌程序已履行完毕。近日,该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项目编号:G62022BJ1000117。公司将根据后续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员工持股平台进展

  参与本次混改员工通过云启未来(武汉)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实现对中国电子云公司持股,相关持股平台已于近日完成设立,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情况

  ■

  (2)合伙人情况

  ■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能否征集到外部战略投资者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需履行员工持股平台和中电信创增资及本次混改工商变更登记等程序。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