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金开新能 公告编号:2022-116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16:00-17: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平台(以下简称“上证路演中心”)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了2022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的经营业绩等具体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已于2022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于2022年11月22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13)。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16:00-17:00,公司在上证路演中心召开了2022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总经理尤明杨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范晓波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宋璐璐女士、独立董事寇日明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问题一:请问公司有没有考虑收购火电公司或者与火电企业合作来满足风光电配建储能的要求?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时没有相关业务收购计划或安排。后续如有涉及披露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二:请问目前光伏成本居高不下,是否影响公司今年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进度,年度并网计划能否完成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面对新冠疫情多点散发、能源保供形势严峻、组件价格居高不下、合规管理日趋严格等新形势新挑战,致使部分项目建设进展不及预期,对公司年度并网计划造成一定影响。公司将积极协调资源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应并尽并。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三:请问公司配储能的项目是租用的共享储能还是自建储能?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配储能的项目均为自建储能。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四:请问拖欠的风光补贴2022年收到多少,剩余还有多少,预计什么时间能到位。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7月15日发布《关于2022年年度预算第1次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拨付情况的公告》,其称2022年第一批次补贴资金总额399.37亿元,其中包括风力发电105.18亿元、太阳能发电260.67亿元。公司2022年三季度应收补贴47亿元,前三季度累计收回补贴款1.80亿元。公司会持续关注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相关进展情况。如有涉及披露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三、其他事项及风险提示

  感谢投资者积极参与公司2022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将继续开拓进取,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及公司股东利益。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对本次业绩说明会的支持平台上证路演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后续欢迎广大投资者持续通过电话、邮件、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与公司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说明会的全部内容详见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

  特此公告。

  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