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2-048号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先后于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20日披露《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及相关后续处理的提示性公告》,定于2022年12月6日下午14:00在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188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B1层多功能厅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鉴于北京市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维护参会股东及公共卫生安全,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特别提示如下:

  一、增设视频参会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增设视频参会方式,请拟视频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于 2022年12月5日16:30前将填写完整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预登记表》(详见附件)发送至公司投资者邮箱(investorrelations@csc.com.cn)。公司将向登记参会且通过身份验证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供会议接入信息。请视频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同时,建议拟现场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亦可于 2022年12月5日16:30前将《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预登记表》发送至公司投资者邮箱(investorrelations@csc.com.cn),公司将根据届时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向拟现场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具体参会要求。

  二、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群聚集、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保护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健康安全,建议A股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确需现场参会的,请务必在参会前确认最新的防疫要求,确保顺利参会。

  三、其他

  除上述提示外,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的日期时间、召开地点、股权登记日、审议议案等其他事项均无变更。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2年12月6日 14点00 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188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B1层多功能厅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11月11日。

  (三)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四、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188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编:100010)

  邮箱:investorrelations@csc.com.cn

  电话:010-65608107

  附件:《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预登记表》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预登记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