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01版)愿同中方加强战略对接,共建“一带一路”,扩大深化经贸、投资、矿产能源、基础设施、应对气候变化、绿色发展、荒漠防治等领域合作,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当前国际地区形势正经历深刻复杂演变,我们应该弘扬亚洲价值观,共同维护亚洲和平、稳定与发展。蒙方高度评价中方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以及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作出的积极贡献,愿同中方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作,为维护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关于新时代推进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一致同意携手推进现代化建设,朝着共建和平共处、守望相助、合作共赢的两国命运共同体方向作出努力。

  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见证签署关于经贸、投资、海关、荒漠化治理等多份双边合作文件。

  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呼日勒苏赫举行欢迎仪式。天安门广场鸣放21响礼炮。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

  会谈结束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为呼日勒苏赫和夫人宝勒尔策策格举行了欢迎宴会。

  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