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累计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00        证券简称:劲仔食品        公告编号:2022-073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累计超过1%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佳沃(青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佳沃(青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及未来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11月25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首次公开发行前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票6,019,4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

  ■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佳沃(青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3000        证券简称:劲仔食品        公告编号:2022-074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佳沃(青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有本公司股份41,068,60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19%)的股东佳沃(青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沃农业”)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4,192,000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64,0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采减持不超过16,128,000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4%。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仔食品”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佳沃农业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及未来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自身战略发展需要。

  2.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

  3.减持数量:佳沃农业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4,192,000股,不超过劲仔食品总股本的6%。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64,000股,不超过劲仔食品总股本的2%;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劲仔食品股份总数的1%。其中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128,000股,不超过劲仔食品总股本的4%;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劲仔食品股份总数的2%。若减持期间劲仔食品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5.减持期间:采取集中竞价方式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6.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减持人员将根据市场情况、劲仔食品股价情况等情形择机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三、承诺履行情况

  1.股份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

  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若本公司在锁定期满后减持的,本公司将严格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减持公司股票,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如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对上述股份的上市流通问题有新的规定,本公司承诺按新规定执行。

  截至本公告日,佳沃农业严格遵守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本次拟减持事项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在减持期间,股东佳沃农业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择机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以及实施过程中的具体减持时间、减持数量等,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佳沃农业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票减持计划系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佳沃农业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五、备查文件

  1.股东佳沃农业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及未来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