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金汇越量化对冲策略3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
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持有人数量连续低于200人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金汇越量化对冲策略3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合同》”)的有关规定,截至2022年8月5日日终,中金汇越量化对冲策略3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或“本基金”)连续45个工作日份额持有人数量低于200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能触发《资产管理合同》终止的情形说明

  根据《资产管理合同》的“集合计划存续”章节的约定:《资产管理合同》生效后,连续 20 个工作日出现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 人或者集合计划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情形的,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连续 50 个工作日出现前述情形的,本集合计划终止,且无需召开份额持有人大会。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截至2022年8月5日日终,本基金已连续45个工作日份额持有人数量低于200人。若截至2022 年8 月12日日终,本基金的份额持有人数量连续50 个工作日低于200人,则触发上述《资产管理合同》规定的终止情形,《资产管理合同》应当终止,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资产管理合同》等规定对本基金进行清算,且无需召开份额持有人大会。特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并且根据管理人于2022年8月5日发布的《关于中金汇越量化对冲策略3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基金资产净值连续低于5000万元的提示性公告》,截至2022年8月4日日终,本基金已连续45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若截至2022 年8 月11日日终,本基金的基金资产净值连续50 个工作日低于5000 万元,则触发上述《资产管理合同》规定的终止情形,《资产管理合同》应当终止,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资产管理合同》等规定对本基金进行清算,且无需召开份额持有人大会。特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若出现触发《资产管理合同》终止的情形,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资产管理合同》的约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清算期间,投资者无法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投资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基金《资产管理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

  3、投资者可以登录管理人网站(www.cicc.com)或拨打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010-65050105)咨询有关详情。

  4、本公告所述的“基金”也包括按照《证券公司大集合资产管理业务适用〈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操作指引》的要求进行变更后的证券公司大集合资产管理产品。

  风险提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集合计划时,应认真阅读拟投资集合计划的《资产管理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集合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集合计划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