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82          证券简称:东方电子         公告编号:2022-22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思顿”)计划投标海外项目,根据项目投标要求需要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若威思顿未中标,则担保函无效;若威思顿中标并签署合同,担保函有效至威思顿完成合同项下所有的义务和责任。担保金额涉及项目投标报价尚无法公开披露,经测算项目担保金额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若威思顿中标并签署合同,公司后续将披露担保金额。

  本担保事项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概况

  1、公司名称: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金都路6号

  4、法定代表人:张侠

  5、注册资本:35,750万元

  6、成立日期:2003年1月21日

  7、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746560186C

  8、营业范围:电子产品,仪表,电力设备自动化产品的软、硬件设计,开发,生产, 销售;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电力工程施工、安装;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高低压电力设备、无功补偿设备、实验检测设备、通讯设备、充换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力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汽车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9、股东、股权状况:公司是威思顿的控股股东,持有威思顿100%的股权。

  (二)被担保人的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最新的信用等级状况:资信等级为AAA级。

  (三)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担保事项尚未签署担保协议,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按照投标项目要求签署,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协议的相关事宜。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威思顿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财务状况良好。根据项目投标要求,公司为其提供项目担保。该担保事项是威思顿的日常生产经营行为,目的是拓展公司相关产品的海外市场,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并于2022年5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编号为2022-14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目前该项目尚未开标,公司对其提供的担保尚未生效。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不含对子公司)余额是零;对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16.7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0.16%。公司无逾期担保,无违规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代码:000682           证券简称:东方电子               公告编号:2022-23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通知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议案的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