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5 证券简称:博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7
债券代码:127051 债券简称:博杰转债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可转换公司债券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王兆春先生、付林先生、成君先生、陈均先生、王凯先生、曾宪之先生、珠海横琴博航投资咨询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横琴博展投资咨询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横琴博望投资咨询企业(有限合伙),由于融资需求办理了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事项,具体详见公司2022年1月18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股东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王兆春先生、付林先生、成君先生、陈均先生、王凯先生、曾宪之先生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解除质押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解除质押后的情况

  本次解除质押后,上述股东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情况如下:

  ■

  注:因四舍五入,分项加总后可能导致小数点尾数不一致。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王兆春先生、付林先生、成君先生、陈均先生、王凯先生、曾宪之先生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解除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不存在需要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情况。

  2、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部分解除质押登记)。

  特此公告。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