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22-021
债券代码:143743 债券简称:18公用04
债券代码:155745 债券简称:19沪众01
债券代码:175800债券简称:21公用01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了《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公告临2022-019),定于2022年5月27日下午2:00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3月27日发布的《关于应对疫情优化自律监管服务、进一步保障市场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支持线上召开股东大会,上市公司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设置线上股东大会召开会场。

  为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召开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 调整会议召开方式为现场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

  应上海市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形式调整为现场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仍为: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三楼。提请股东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会,具体方式请见“三、线上会议接入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或H股股东以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以邮件形式出具的其征集的H股股东委任投票反馈结果)与网络投票方式相结合。

  二、 会议参会登记方式

  拟参与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登记方式可选如下其一:

  1、 截至本次股东大会召开48小时前(即2022年5月25日下午2时整前),股东可通过电子邮箱(dmbstock@dzug.cn)进行登记;

  2、 在会议登记时段内,即2022年5月19日上午9:00—下午4:00,股东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

  登记参加线上会议的股东须提供与现场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文件。未在登记时间内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参加会议,但仍可参与网络投票。

  三、 线上会议接入方式

  本公司将向登记参加线上会议的股东提供视频会议接入方式,即完成身份验证和登记的股东将在2022年5月26日上午9时之前收到关于参加线上会议的指示以及进入线上会议的网络链接及/或密码之邮件或短信。获得线上会议的网络链接及/或密码的股东请勿向他人分享此等信息。股东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接入线上会议观看和收听。

  除上述内容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