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知红利
作者:谢春霖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谢春霖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顾客作为企业生存和依赖的重要资源,企业时刻要清醒地认识他们,并为之提供优质服务和愉悦的体验。在当今互联网、移动技术、大数据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及时有效洞察顾客消费行为?如何根据顾客行为进行分析?如何根据顾客行为分析进行决策?认识顾客,是大势所趋,是企业发展成长的有效助力,是每一位服务工作者所必备的基本功。本书着力于全面训练认知思维和快速提升脑力,帮助读者理解自己、理解环境、理解财富,全方位提升读者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

  作者简介:

  谢春霖,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富研社创始人,曾担任多家创业公司的商业顾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