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价值共生
作者:陈春花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作者:陈春花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以数字化生存为背景,尝试梳理数字技术带来变化的场景下,完整呈现新的组织管理体系,深入探索组织价值重构的未来。作者从个人和企业两个角度,把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管理和个人成长之道拆分为数字化及其对组织的影响、新个体、新“组织”、新价值、新知识五个部分。帮助读者透彻理解数字时代组织的本质和特点,认识组织的边界和新内涵;深刻理解领先企业如何能在新环境下迅速崛起,帮助企业寻找新价值的来源;通过激发更多创造力,重新构建发挥个体和组织价值的效能,创造价值共生组织形态的企业。

  作者简介:

  陈春花,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