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2-034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222140609

  注册人名称: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金湖工业城C区4号

  生产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金湖工业城C区4号,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国贸大道南45号、47号

  产品名称:亲水涂层硅胶导尿管套件

  结构及组成:双腔儿童型由单向阀、卡套、接头、管体、球囊、亲水涂层、助插内芯、水包(如有)组成;双腔标准型、双腔妇女型由单向阀、卡套、接头、管体、球囊、亲水涂层、助插内芯(如有)、水包(如有)组成;双腔弯头型由单向阀、卡套、接头、管身、球囊、弯头、亲水涂层、助插内芯(如有)、水包(如有)组成;三腔标准型由单向阀、卡套、接头、管体、球囊、导尿管塞、亲水涂层、助插内芯(如有)、水包(如有)组成;三腔弯头型由单向阀、卡套、接头、管身、球囊、弯头、导尿管塞、亲水涂层、助插内芯(如有)、水包(如有)组成。其中水包为纯化水,经辐照灭菌,导尿管管身材质主要为硅胶,亲水涂层主要为聚丙烯酰胺,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

  适用范围:用于将病人膀胱中的尿液经尿道向体外导出并导入到集尿容器中。

  批准日期:2022年5月11日

  有效期至:2027年5月10日

  二、同类产品相关情况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了解到的信息,截至目前,国内同行业厂家已有2家取得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种类,有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的市场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