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2-043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因疫情防控调整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在线”或“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1),公司将于2022年5月20日10:00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北京市通州区商通大道5号院(紫光科技园)21号楼一层M1会议室。

  由于北京市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倡导居家办公,最大限度减少流动。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减少人员聚集,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增加会议召开方式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监管政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将增加网络线上会议召开方式,通过网络线上会议参会的,视同于通过现场会议参会。公司将向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网络会议的链接等相关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信息的股东、股东代理人勿向他人分享该信息。未在本次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中规定的登记时间(2022年5月19日16:00)之前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此外,本次股东大会存在无法在公司会议室设置现场会议的风险。如无法设置现场会议,为依法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将全部以网络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参加线上会议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召开股东大会要求一致。

  除会议召开方式增加网络线上会议方式外,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网络投票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内容均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