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ST佳通 编号:临2022-040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5月12日期间,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福建佳通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佳通”)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800,059.08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一)与收益相关

  单位:元

  ■

  注1:根据《莆田市财政局 莆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认定类项目补助等奖补资金的通知》(莆财企[2022]11号)获得2020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奖励资金。

  注2:参加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南平站),获得2021年校园招聘补助。

  注3:根据《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莆田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单位)享受社保补贴政策的通知》(莆人社文[2017]307号)获得2021年下半年企业社保补贴。

  注4: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 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87号)获得2021年第三批就业见习补贴。

  注5:根据《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莆田市财政局 关于做好我市企业项目用工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莆人社文[2021]128号)、《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莆田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莆人社文[2021]210号)获得2021年度企业项目用工补贴。

  注6:根据《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莆人社文[2021]199号)获得2021年以工代训补贴。

  注7: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 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87号)获得2021年第四批就业见习补贴。

  注8:根据《莆田市财政局、莆田市商务局关于下达2021年莆田市出口信用保险项目扶持资金的通知》(莆财外[2021]63号)获得2021年莆田市出口信用保险项目扶持资金。

  注9: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企业技术中心奖励资金的通知》(莆秀财企[2021]2号)获得2020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奖励资金。

  注10:根据《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莆田市财政局 关于做好我市企业项目用工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莆人社文[2021]128号)、《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莆田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莆人社文[2021]210号)获得2022年度第一批企业项目用工补贴。

  注11:根据《关于下达2018年度福建省企业研发经费补助清算资金的通知》(莆秀教[2020]130号)获得2018年企业研发经费补助清算资金。

  注12: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奖补资金的通知》(莆秀财教[2020]58号)获得2019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奖补资金。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以上各项补助均已到账,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期间,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4,800,059.08元(未经审计),计入其他收益,确认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