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2-029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投资建设的生产基地暨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了《江河集团关于投资建设光伏建筑一体化异型光伏组件柔性生产基地暨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现针对该项目投资计划可能存在的风险补充提示如下:

  1.公司拟投入的生产线尚未开工建设,2022年度不会形成产品销售收入。公司拟投入的生产线尚未开工建设,目前为拟投资项目的计划安排。正式投产前属于项目建设期,公司2022年度将有建设资金流出,但不会形成产品销售收入。

  2.生产线建设进度及产品销售不达预期的风险。公司拟投的生产线建设、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可能受人员储备、技术及管理水平不足等因素影响,存在不能按时投产或产品销售不达预期的风险,进而影响公司经营业绩。

  3. 光伏建筑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市场环境尚不成熟。光伏建筑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市场环境尚不成熟,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疫情等因素影响,可能存在项目不能按预计时间投产或投产后产品销售不达预期而影响经营效益的风险。

  4.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受原材料市场供应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存在经营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

  5.该项投资是向上游产业链的延伸,不影响公司现有主业。

  以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