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ST云城 公告编号:临2022-041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旅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40,150,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7%。

  ●康旅集团本次被轮候冻结股份数640,150,575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9.87%。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一、本次股份轮候冻结情况

  2022年5月1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康旅集团《告知函》,函告公司:康旅集团与立根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立根租赁”)因融资租赁合同一案,导致立根租赁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申请对康旅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实施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情况

  截至2022年5月10日,康旅集团累计被质押、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

  三、债务逾期及信用评级情况

  1、最近一年内,康旅集团不存在重大债务逾期情形;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

  2、截至2021年12月31日,康旅集团短期债务约为510亿元。康旅集团依靠自身经营提质、资产盘活及有力的政府支持,维持了很强的刚性债务兑付能力。

  3、康旅集团目前经营运作正常,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四、诉讼或仲裁情况

  康旅集团目前不存在因债务问题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

  五、本次股份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目前,康旅集团正积极与冻结申请人沟通,尽快解除对公司股票的冻结。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