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41 证券简称:新疆交建 公告编号:2022-034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2年5月5日通过书面形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沈金生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参与S226线喀拉通克至富蕴公路PPP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组成联合体参与S226线喀拉通克至富蕴公路PPP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基本情况:

  S226线喀拉通克至富蕴公路建设PPP项目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境内,项目方案起点位于S11北大高速富蕴互通匝道收费站前,终点位于富蕴县城附近省道S226与赛马场路平交位置,主要控制点:S11线富蕴互通匝道收费站、G216线交叉口、富蕴县检查站、富蕴县城,路线全长30.68km,项目合作期为29年(包含建设期2年,运营期27),项目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实施,项目估算总投资为72,622.94万元,公司拟出资额为3,999.20万元。

  2、项目可行性分析:

  一是本项目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投资该项目将提高我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从而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同时可以以该项目为支点,深耕当地市场,不断扩大疆内市场份额;二是本项目是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项目,我公司承担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公路施工管理能力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三是该项目收益率较好且风险基本可控,且该项目属于主业投资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符合市场开拓的需要。

  3、存在风险及应对措施:

  (1)建安施工利润不足风险

  应对措施:提前获取初步设计文件及施工图设计文件,积极与项目设计单位建立合作关系,深挖项目利润点,精心策划施工组织设计,提升利润空间,确保施工利润不低于目前预测值。

  (2)运营成本超支风险

  应对措施:一是由市场开发中心联合集团运营管理部根据项目运营内容,对本项目的运营成本进行佐证,锁定项目运营成本;二是在PPP合同中明确政府付费计算方式,并对运维绩效服务费包含项目运营期实际发生的公路养护费用、大修费用、管理费用及其它费用据实结算。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