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5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渤海股份”)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与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于2021年11月12日签署了《关于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泰达控股将持有的渤海股份45,868,731股股份转让给水务集团,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62,327,859.46元。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13日、11月20日、12月21日和2022年1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泰达控股发送的《告知函》,获悉本次股份转让事项最新进展如下:

  一、 本次进展情况

  泰达控股收到水务集团转发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反执二审查决定〔2022〕285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审查,现决定,对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二、 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股份转让事宜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对于本次股份转让的《确认意见书》及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等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