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7      证券简称:国中水务  编号:临2022-029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黑龙江省上市公司2022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s://rs.p5w.net/html/132395.shtml)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12日14:30至16:30。

  出席本次活动人员有:公司董秘、财务总监。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本次活动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2日12: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进入本公司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00187          证券简称:国中水务  编号:临2022-030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独立董事辞职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9日收到董事长张彦先生的辞职报告,张彦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张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其他任何职务。张彦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与其辞任有关的事宜需提请公司股东关注。张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张彦先生承诺将继续履行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独立董事吴昊先生的辞职报告,吴昊先生因健康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董职务。辞职后吴昊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吴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规定,张彦先生、吴昊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吴昊先生辞去独立董事后,未导致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故吴昊先生的辞职立即生效。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彦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吴昊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