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98 证券简称:金博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5
转债代码:118001 转债简称:金博转债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847,4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8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4月15日出具的《关于同意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19号),同意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000,000股,并于2020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8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1,715,85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284,15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为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参与跟投的保荐机构依法设立的相关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创投”)获配股票,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披露的《金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847,457股,将于2022年5月18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海通创投获配的战略配售股份,海通创投承诺其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之日起24个月。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海通创投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因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1、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金博股份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已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

  2、金博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金博股份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金博股份本次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847,4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8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