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22年5月12日起,增加招商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的代销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业务开通具体情况

  ■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不支持相互转换。

  3、银华沪港深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C类基金份额、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C类基金份额、银华安鑫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D类基金份额、银华安盈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D类基金份额定期定额投资的最低金额为1元,其余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最低金额为10元。如代销机构开展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满足上述规定后如有不同的,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1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华多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增加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12日起,增加兴业银行为银华多利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代销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务开通具体情况:

  ■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2.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三、 重要提示

  1.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 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不支持相互转换。

  3. 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最低金额为10元。如代销机构开展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满足上述规定后如有不同的,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