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投资者热线安排的公告(更正)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2-临050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投资者热线安排的公告(更正)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朝阳区全区单位自5月5日起实行居家办公,公司投资者热线临时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保持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云服务平台(http://irm.cninfo.com.cn/)对应的公司页面“互动易”栏目或公司邮箱zqb@orgpackaging.com与公司保持沟通与联系。

  公司投资者热线将随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而恢复。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2-临051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2022-临046号),定于2022年5月16日上午10:00在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里8号华彬大厦六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公司建议股东优先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请希望以通讯会议方式参会的股东在2022年5月13日下午16:30前通过向公司邮箱(zqb@orgpackaging.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登记。以通讯会议方式参会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均不变。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