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28 证券简称:中盐化工 公告编号:(临)2022-038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 2022 年 5月 9日上午10:00-11: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通过“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方式召开 2021 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6)。2022年5月9日,公司董事长周杰先生,独立董事李耀忠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陈云泉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在本次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一)目前公司受疫情影响情况如何,生产经营是否正常?

  回复: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谢谢您的关注!

  (二)请问贵公司纯碱产品目前价格如何?

  回复:您好,公司纯碱产品价格随行就市。谢谢您的关注!

  (三)请问今年预计的金属锂产量是多少?

  回复:您好,公司金属锂项目正在试生产阶段。谢谢您的关注!

  (四)请问中盐集团有整体资产注入的可能吗?

  回复:您好,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如有达到相关披露标准的具体事项公司将及时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五)请问公司今年有国企改革的计划吗?

  回复:您好,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制定了2022年改革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台账,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落实。感谢您的关注。

  (六)请问发投碱业的二期纯碱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投产?

  回复:您好,目前该项目正在前期可研规划阶段,如有达到相关披露标准的具体事项公司将及时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三、其他说明

  关于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