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6、200596 证券简称:古井贡酒、古井贡B 公告编号:2022-004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的《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前述议案已经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容诚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说明函》,容诚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服务机构,原委派项目合伙人刘迪、签字注册会计师李嘉诚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工作调整,容诚事务所委派注册会计师张莉萍接替刘迪,韩松亮接替李嘉诚,完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的项目合伙人为张莉萍、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韩松亮。

  二、变更后的人员信息

  张莉萍:2009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07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0年开始在容诚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过闽灿坤(200512)、深南电(000037)、伊戈尔(002922)等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韩松亮,2015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2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0年开始在容诚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过上市公司万润科技(002654)审计报告。

  三、本次变更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2020年,因利用专家工作、与管理层对重大事项的讨论等事项,张莉萍收到广东证监局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除此之外,项目合伙人张莉萍三年内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签字注册会计师韩松亮近三年内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项目合伙人张莉萍、签字注册会计师韩松亮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本次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说明函》;

  2.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

  特此公告。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