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
(H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14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

  (H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85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858,517,264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二、完成发行后15个工作日内,公司应将本次发行上市的情况书面报告中国证监会。

  三、本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公司在境外发行股票以及相关股份上市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则。

  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联合交易所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15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内容如下:

  证书编号:GR202141001938

  发证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有效期:三年

  新材料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系在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相关规定,新材料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1年-2023年)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新材料公司2021年度已按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新材料公司及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