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1 证券简称:珠江啤酒 公告编号:2022-002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有股权无偿划转暨控股股东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收到控股股东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啤集团”)《告知函》,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产投集团”)拟将珠啤集团持有公司的31.98%股权(707,781,330股)无偿划转至广州产投集团直接持有。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8日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可能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4)。

  公司于2021年12月23日收到广州产投集团出具的《告知函》,广州产投集团已履行完无偿划转事项的审批决策程序。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持有股权无偿划转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收到广州产投集团出具的《告知函》,广州产投集团已与珠啤集团签订《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珠啤集团将持有公司的707,781,330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广州产投集团。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持有股权无偿划转进展情况暨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2021年12月31日,公司披露了《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和《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2年1月7日,公司披露了《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相关文件。

  二、本次无偿划转进展

  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收到广州产投集团出具的《告知函》,截止该告知函出具日,广州产投集团通过国资委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完成备案管理,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统一编号备案表,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份协议转让业务申请,尚待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出具股份协议转让确认意见书及划拨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无偿划转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广州产投集团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