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22—003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质押股份被动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风险提示:

  1、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蔡小如先生存在股份质押违约被动减持风险,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证券”)《达华智能股质项目通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质押违约的情况

  股东蔡小如先生于2017年11月与华金证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及风险提示书》、《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约定开展股票质押项目。后因蔡小如先生违约,华金证券向广东省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中山中院”)申请强制执行,后获中山中院受理。

  ■

  二、本次被动减持计划的内容

  1、被动减持原因:偿还华金证券股票质押融资借款

  2、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及因权益分派送转的部分股份、公司2015年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认购配套资金所发行的部分股份、二级市场认购部分股份

  3、拟减持数量:17200000股

  4、减持方式:符合深交所相关规定且法院同意的方式

  5、减持价格区间:未明确

  6、减持时间:未明确

  三、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蔡小如先生持有公司98,979,86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8.63%。华金证券本次可能实施的违约处置事项,可能导致蔡小如先生被动减持已质押股份,不会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若本次被动减持完成后,蔡小如先生持有公司81,779,86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7.13%。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质押违约及被动减持计划的后续进展情况,积极与质权人、出质人保持沟通,并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