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01

  债券代码:175228 债券简称:20建发Y1 

  债券代码:175878 债券简称:21建发Y1 

  债券代码:188031 债券简称:21建发Y2 

  债券代码:185248 债券简称:22建发01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经审议表决,同意聘任许加纳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许加纳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上述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于1月13日收到副总经理赖衍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赖衍达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赖衍达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赖衍达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赖衍达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65,2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3%,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管理。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附件:

  许加纳先生简历

  许加纳,男,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现任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历任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等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