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基净值上涨0.38%
王宇露 杨皖玉

  □本报记者 王宇露 见习记者 杨皖玉 

  

  Wind数据显示,上周A股市场主要指数集体上涨,上证指数上涨1.22%,深证成指上涨0.78%,创业板指上涨0.28%。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上周20个行业指数上涨,8个行业指数下跌。其中,建筑装饰、采掘、国防军工表现最佳,分别上涨6.64%、5.28%、4.52%;休闲服务、医药生物表现最差,分别下跌2.96%、1.63%。在此背景下,普通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38%,纳入统计的723只产品中有495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78%,纳入统计的1479只产品中有1129只产品净值上涨,配置基建工程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44%,纳入统计的5903只产品中有4427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1.34%,纳入统计的360只产品中有48只产品净值上涨,投资印度市场的QDII周内领涨。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有4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通过逆回购投放2300亿元,全周净回笼资金1700亿元,隔夜Shibor利率周内震荡上行,维持在2%以下水平。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14%,纳入统计的4169只产品中有2943只产品净值上涨。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为2.15%。

  股票型基金方面,英大国企改革主题以周净值上涨7.56%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8.06%。混合型基金方面,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周内净值上涨6.11%,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宝盈融源可转债周内以5.84%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工银瑞信印度市场美元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2.6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