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基金钱睿南:
掘金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李岚君
钱睿南,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兴业基金副总经理。2002年进入公募基金行业,参与银河基金初创,曾任该公司交易主管、基金经理、股票投资部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任职期间,其代表产品银河稳健混合长期业绩跑赢沪深300指数,根据《海通证券-基金系列评级一览(2021年1月31日)》,该产品获评十年期、五年期、三年期五星评级,并两次斩获金牛奖。

  □本报记者 李岚君

  作为较早一批投身公募基金的资深专业人士,钱睿南既是行业成长的亲历者,又是行业变革的见证者。在采访中,这位在公募基金疆场上驰骋20年的“长跑者”,把沉淀在时间里的思维“琥珀”一颗颗地展示出来,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