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国金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95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5日在成都市东城根上街95号成证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0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发出。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九人,实际表决的董事九人。

  会议由董事长冉云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审议,与会董事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首席风险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明确公司证券自营业务分管领导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向国金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增强国金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金控香港”)的竞争实力,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国金金控香港增资总金额不超过3亿港币(含);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经营情况具体决定增资进度及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向有关监管部门取得核准/备案、工商登记变更等相关具体事宜;本事项尚需取得有关监管部门批准/备案后方可实施(如适用)。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公司《2020年度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自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附件: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首席信息官的独立意见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首席信息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任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提交的《关于聘任公司首席信息官的议案》进行了审议,现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基于对候选人有关情况的了解及客观判断,王洪涛先生的履历及任职资格符合首席信息官的条件,未发现有不能担任相应职务的市场禁入情况存在。具备担任公司首席信息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本次聘任的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王洪涛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独立董事:赵雪媛

  骆玉鼎

  刘运宏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国金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96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首席信息官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信息官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洪涛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公司副总裁李蒲贤先生不再兼任公司首席信息官。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王洪涛先生的任职情况需在决议生效的五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附件:王洪涛先生的个人简历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

  个人简历

  王洪涛,男,汉族,1975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公司首席信息官。曾任上海复旦金仕达计算机有限公司证券期货事业部技术总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兼软件开发中心主任、软件开发中心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